close

因為女王大人的IPHONE6老是沒有電~時常隨時都需要帶著行動電源真的很不方便

然後常常因為IPHONE沒有電又或是行動電源沒有帶而發怒~然後倒楣的當然是小弟本人~__~

於是就在網路上搜索換IPHONE電池的店家~就找到這間SZ蘋果維修專門店

會選這一間SZ蘋果維修專門店主要是因為他的顧客真實評論很真實而且全部都是大力推薦

來到店家覺得乾乾淨淨的店面覺得相當的舒適

來到這立馬發揮攝影人愛拍的精神一直到處亂拍(當然有事先詢問過老闆可不可以拍照~老闆也很大方的說隨意你拍~但是要把老闆拍帥一點為前提XD)

我只能跟老闆說我盡量努力看看XD

先拍一張老闆跟女王大大講解更換手機電池的說明與注意事項帥氣的模樣XD

解講完以後當然就是開始拆解手機準備換電池了

 

而我當然早就把已經準備好的微距鏡裝上去了

畢竟身為一個攝影愛好者可是又很少拍生態微距~難得有機會可以發揮微距鏡的時候當然要趕快多拍一些XD

 

拆開電池可以發現電池已經很明顯的老化膨脹了~然怪老是用一下下就沒電~害我老是被遷怒!

 

女王大人手機電池換完以後趕緊打開LINE通報姊妹們一臉開心的模樣(女王說不能放正面呀~~~)

這下終於不用再因為女王手機沒電的問題被遷怒了~也不用老是要幫女王多帶一顆行動電源了(顆顆~頓時輕鬆了不少)^+^

而今天因為要來店家換電池我也老早準備被我阿姨淘汰下來的IPHONE6 PLUS到店裡順便詢問老闆維修要花多少錢

想說如果維修費便宜的話~修好還可以多一隻備用機給女王

老闆看了一看就馬上先按壓螢幕的頂部

老闆看了一看馬上就說~這就是IPHONE所謂的觸控病

老闆說很多IPHONE6 PLUS都有這個同樣的毛病

然後我就問老闆說~這個修理大概要多少錢?

老闆就說這個要換主機板零件喔~大概要一千八元左右 (想說這價格如果把一直IPHONE修好~好像也還滿划算的就打算修下去了)

我就問老闆說~要換主機板零件哪要等幾天呀?

沒想到老闆說最多半個小時內就可以修好更換了!WOW也太狂了~現場就可以直接維修耶!!真的非常意外

原來老闆身旁就是專業的工作台了!!

看到哪麼狂的工作台~我的攝影拍拍病又上身了

 

 

老闆在拆我阿姨這隻IPHONE6 PLUS的時候就說~這隻手機之前已經有被維修過一次~少鎖了三顆螺絲上去!

真的滿傻眼的~~~~~之前的維修也滿二光的竟然沒把螺絲鎖回去~而且一次還是三顆~真的超瞎!

幸虧老闆很細心的發現~並且把少的螺絲通通補上了

然後老闆就開始修了~當然我也看不太懂就是了~只知道老闆的傢私頭真的很多又很專業

然後老闆就直接在我面前修了起來~面對面維修超酷的~而我也拍得很開心

上面哪張照片感覺是焊油之類的吧~好歹小弟本人也稍微會一點電子焊接XD

 

然後就看到老闆開始焊接了~我的注意力被焊接的這台機器給搶走了~這台機器真的很狂~溫度可以在瞬間就搭到三百多度真的很強大工具

瞬間達到燃點就開始冒煙呀~~~

然後老闆真的超屌竟然搭配電子顯微鏡在工作~果然真的是非常專業呀!

而且老闆旁邊還有一個專業的螢幕是專用用來確認零件的位置與主機板部位料號的螢幕

來確保工作中的萬無一失

 

老闆焊接完成後竟然還用紫外線光機來給元件塑型~真的是超搞剛超專業的!

換好主機板元件以後~我順便就請老闆說請順便幫我更換手機電池


想說阿姨手機也用哪麼久了~手機電池老化也是難免的

而剛剛聽到老闆跟女王大人在講解原來換電池竟然是終身保固!(天呀!這也太佛心了!!!)

沒想到老闆很阿殺力的直接給我一個換手機電池的超佛心優惠價~XD

 



老闆把電池拆下來以後就給我看電池老化膨脹的樣子

天呀~原來阿姨的手機也老化成這樣子了~然怪會送我XD

而老闆說手機電池換好以後連會出現在螢幕上的觸控小白點也一起跟著不見了!!

老闆說之前螢幕上會出現的觸控小白點就是因為電池老化膨脹去頂到觸控版所以才會出現小白點的

沒想到只要花二千多元就把一支掛點的IPHONE6 PLUS 給修好了~而且還是現場修好不用經過漫長等待的時間~也不用擔心維修期間沒有手機可以用

小弟本人3C產品的維修經驗可以說是多的不勝枚舉~第一次遇到可以現場維修主機板~馬上修好~馬上使用的情況~真的是超~級~棒!

小弟身為攝影人總是會從一些小細節來判斷對方的攝影功力在那邊


而以小弟的經驗跟觀察來說~老闆對於修理IPHONE系列的手機的功力已經到達爐火純青的境界了

一瞄眼就可以馬上判斷出問題所在~並且現場立即維修~套一句攝影界的術語~真的是超級專業PRO等級!

這間『SZ蘋果維修專門店』真的超級棒超優質的誠心推薦給大家

然後因為攝影病發作不小心拍了很多照片~而我也剛好很久沒寫部落格了~就順便用這些照片寫一個部落格推薦這間手機維修店給大家

感謝大家的耐心收看~有遇到IPHONE維修問題的快去找老闆解決吧!而且老闆還會很細心的跟你說明各種狀況與判斷手機還有沒有修理的價值

而且老闆的牆上還有一張IPHONE拆解的圖~真的很酷! (老闆說是他朋友手工畫出來的~真的很神!)

 

手機電池老化導致手機效能下降或是電池老化間接造成手機有問題的狀況也是非常的常見

所以各位看棺們趕快檢查一下你們的手機電池的健康程度吧~如果該換的話趕快去『SZ蘋果維修專門店』找帥氣的老闆吧!

arrow
arrow

    攝藝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